平绒遥月

心有粮而力不足

瞎jb写
想写小说,可是自己的幼儿园文笔烂到爆炸
不敢写

大概就是写一些俗俗的爱情故事
虽然平时自己吃脆皮鸭但是想写bg
想写古风,可是积累不够,害怕各种穿越和雷
所以我在想架空会不会好着手一点

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
脾气超好的杀手男主x凶凶又浪浪的医生女主
车遥x君如月
君如月天天跟车遥闹离婚,遥遥:你就是把我打死我也不和你离婚。

存个稿

沾满了血的双手,如今却传来三春暖意。

君如月回家,左手提了一条鱼,右手提着医药箱,没手开门,正准备一脚踢开们,却没料到门自己开了。
不用说,车遥给她开的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她回家时门都是虚掩着的,她问车遥,车遥说:听见你的步子了。
君如月打趣问他:你怎么能确定那是我,不是坊东边傻大个来讨糖吃?
车遥说:傻大个步子重,你步子是有节奏的,轻的,像杨柳楼舞娘腰鼓的鼓点,我分辨得出来的。
君如月想,真是个呆子,一板一眼的解释,一点儿也不有趣。
真的,车遥就是这样个无趣的人,只会闷头洗衣服。
因为洗衣服,还遭了坊间妇女们笑话,你想想,一个大男人,和妇女们排排坐着洗衣服,要多突兀有多突兀,要多别扭有多别扭,女人们打趣笑他:“呦,令正是有多少衣服,自己都洗不过来了,要你洗呀?也是,你家里挣钱的活都是那位干,不给人家伺候舒服了,人家哪天一纸和离休了你哈哈哈”――是带一点点羞辱的意味了,坊间的女人嘛,认为男人洗衣服没出息,她们都是把家里男人伺候得舒舒服服的,没见过车遥这种男人伺候女人的,总要找个理由解释,这种时候车遥都是不予理睬的,但若恰逢君如月路过,叫车遥一同回去,这样的话被她听见了,说话那人第二天就会鼻青脸肿地出现在街上。
今天进了门,车遥自然还在洗衣服,饭菜都备好了,接过君月手里的东西,欲开口说什么,却被君月抢了个先。
“车遥,离吧。”她不似往日的神采奕奕,淡淡说道。
然而空气中静静的,回答她的只有锅盖揭开的声音。

评论